全身的肌肉在不經意的時候慢慢的鬆弛了,肚子也在沒打招呼的情況下,慢慢的長大了,這些年為了自己的身材外表花了不少錢,舉凡健身、騎腳踏車、游泳、、、等等的運動,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,有時候因為懶惰,有時候……反正就是不能一直持續的做下去,因此借助類似女生的瘦身馬甲來雕塑身材,變成我一個投機取巧的方式。

市面上的男性塑身衣我幾乎有買過,從便宜的到貴的,從國內買到國外的,甚至還訂做過男性馬甲來穿,但是穿了這麼多之後,最後讓我感到喜歡的是EQUMEN男性塑身衣。

這款男性塑身衣是經由朋友介紹而買的,他自己也穿了2~3年之久,有一天我們在喝酒的時候,他無意間脫了他的襯衫,我並沒有發現他穿塑身衣,因為外表就像一般內衣一樣,幾乎沒有什麼不同,但是他把內衣一拉開,肚子立刻變大了,我嚇了一跳,經他解說之後,我才發現他原來也穿男性塑身衣。

在他的勸敗之下,加上我之前的慘痛經驗,我也只買了兩件來試看看,穿上之後第一我覺得彈性真的很大,包覆性又很好,第二穿起來真的如我朋友所說的冬暖夏涼,一點都不會悶熱,排汗性又極佳,第三也是讓我最喜歡的是,就是會讓我不自覺的挺胸縮腹,讓我更有自信的可以邁步走出,哈哈哈~真的是相見恨晚。

這一穿也就穿了邁入第二年了,而且他很真的慢慢的雕塑我的身材,昨天我直接到桃園男性塑身衣門市,找許先生再度選購塑身衣跟提臀褲,這是我買的第5~8件了,因為一開始我是買L號的,現在我是買M號的了,嘻嘻嘻~其實他還是有其他許多的優點,但是要等各位買了穿了來體會了,在此誠心推薦你EQUMEN男性塑身真的棒。

 

貼幾張照片參考一下,這是穿了一年之後,我目前的成果,之前啊…..唉..不提了。

身材若讓你傷眼,抱歉了啊,嘻嘻嘻。

塑身衣  equmen塑身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l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