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

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

但是我想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



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92443




  • 作者: 子魚


  • 譯者: 張惠媛


  • 出版社: 小熊出版


  • 出版日: 2014 年 7 月 9 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天神幫幫忙:黑熊爺爺忘記了












    嚙踝蕭嚙箴簡嚙踝蕭嚙瘦



    ◆〈黑熊爺爺忘記了〉榮獲九歌102年度童話獎

    無所不能的天神又來了,他將繼續幫助你實現願望!

    9則溫馨又有趣的小故事,帶你思考成長、離別、遺忘……等深刻的人生哲理。


    天神啊天神——

    我好想回家!

    黑熊爺爺過世了,

    他的靈魂回到森林。

    黑熊爺爺好想回家,

    他想回家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

    但是,他忘記那件事情是什麼了……

    弄丟歌聲的黃鶯,因為害怕失敗,而不敢嘗試。

    困在書本六十八頁的公主,一直見不到六十九頁的王子。

    總是為別人蓋房子的木匠比薩,什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的房子?

    這些困難的問題,通通交給天神就對了!

    因為天神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……

    等一下,真的是這樣嗎?

    【本書特色】

    內附「天神有話說」單元,讓你在讀完故事後,可以動動腦,讓思考力、理解力更上一層樓喔!

    大家好,我是天神!又和大家見面了,在看完這麼多故事後,你是不是也有好多話要說一說呢?

    ◎黑熊爺爺生病了,不但忘記家人,還對他們很凶。想一想,你會不會有時候也像黑熊爺爺,忘記別人對你的好,反而對他們很凶呢?

    ◎黃鶯害怕我找到的不是她的歌聲,所以把歌聲裝進喉嚨之後,不敢唱歌。你曾經和黃鶯一樣,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嘗試嗎?

    ◎太好了!公主和王子終於見面了,你覺得是小女孩幫了他們,還是我幫了他們呢?

    ◎小鈴擔心小鴨子太弱小而有危險,請求我讓小鴨子馬上長大。你呢?你也想馬上變大人嗎?

    ◎我教小豬的魔法很厲害吧!你覺得這個魔法還可以用在什麼事情上?

    ◎木匠比薩最後得到了屬於自己的木屋,為什麼他還是不開心?

    ◎即使魔法杖不見了,我還是有辦法幫忙大家解決問題。想一想,沒有魔法杖的你,可以如何幫助身邊的家人和朋友?

    ◎緊張先生擔心他的動物偷懶、不工作,所以求我讓動物們變勤勞。你覺得動物們真的變勤勞了嗎?

    ◎你有沒有遇過「好心卻沒好報」的事情呢?看完我和加百列的故事,現在再想一想,或許事情不像表面那麼糟呢!

    糟糕,我的魔法杖怎麼又不見了?我得趕快去找回來,各位下集再見了!

    嚙諍選蕭G



    目錄

    1.﹒黑熊爺爺忘記了

    黑熊爺爺忘記一件重要的事需要完成,天神該怎麼幫助他呢?

    2.﹒遺失的歌聲

    天神在草地上撿到三個不同的歌聲,這些歌聲的主人究竟是誰呢?

    3.﹒長髮公主不翻頁

    長髮公主遲遲等不到她的王子!有一天,一個小女孩出現了……

    4.﹒拍手一百下

    小鈴對著小鴨子拍手一百下,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    5.﹒小豬辦事

    小豬媽媽請小豬幫忙跑腿,小豬是否能夠成功完成任務呢?

    6.﹒木匠的木屋

    木匠比薩想要有自己的木屋,但他卻沒有足夠的錢……

    7.﹒魔法杖不見了

    天神的魔法杖不見了,天神該怎麼幫助負子蟲和老山豬呢?

    8.﹒緊張先生

    公雞總是在凌晨五點起床!有一天,公雞在四點鐘就被叫醒了……

    9.﹒天神辦事有道理

    天神為什麼選擇幫助態度惡劣的農莊主人,而不是善良的農場主人呢?

    天神有話說



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